江芷妍_🌙

随缘

我好想你

好吧我水了一章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了,上学上的人都傻了,呆了吧唧的,想从原著找点灵感家长还不让我看,就因为我要中考了?????


这个就算是个过渡章吧我实在没什么好写的了。


下一章再开始新故事。


等招摇生完孩子再加几章番外就完结了吧


其实挺舍不得的,不想草草完结但是吧,我真的觉得光水文章是对大家的一种欺骗。


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回路为什么这么清奇,想的东西为什么这么怪,总之我会努力的,努力写的更好,使文章更吸引人吧


我也确实觉得我配不上大大这个名字,你们喊我樱柒就行


嗯...也没什么,祝我这个懒汉发清水快乐?


——————————————————————


两人一口气睡到日上三竿,等到门口的鹦鹉叽叽喳喳叫着要饿死了才醒过来。


厉尘澜不让别人喂他的鹦鹉,就是因为路招摇这个二货以为世间万物啥都可以吃,上辈子直接把那可怜的鹦鹉给喂死了,所以这辈子要杜绝后患。


厉尘澜身体受伤很严重,即使外伤都好了,内伤也足够他养一阵子的了。按理说他不应该那么累,可能是伤到肾了吧。


厉尘澜:我肾很好谢谢


厉尘澜轻轻把手从路招摇身子下面抽出来,甩了甩自己被近一百五十多斤体重的路招摇压的麻木的胳膊,无奈的笑了笑,一走路居然有点站不稳,厉尘澜脑袋里一万匹草泥马跑过。


操,谁上谁啊,我咋还站不稳了?


搜索一下昨晚的记忆,没有找到原因,倒是先支/棱起来了。


厉尘澜暗自感伤:我年轻时这么风流吗?


顾晗光倒是懂这小两口,快要用午膳了才慢慢悠悠的到无恶殿去,看到那被厉尘澜视若珍宝的鹦鹉饿的瞎叫唤,就知道俩人还没起,所以不紧不慢连门都没敲。


好巧不巧,走到门边的时候厉尘澜吱呀一下把门开开了,吓的顾晗光一下子跳开了,然后咳咳了两下恢复正经,却看见努力憋笑的厉尘澜。


气急败坏的顾晗光跺跺脚,打算欺负一下路招摇,骂骂咧咧的进了无恶殿,厉尘澜慌了神,可不能吵醒他家宝贝,想拦,还挨了顾晗光一针。


“该干嘛干嘛去”


顾晗光霸气。


再看路招摇,虽然有幸避免了腰疼,但还是不出意外的腿脚发软,朦朦胧胧的坐起来就看见一脸怨恨捂着胳膊站在门口的厉尘澜和黑着脸气势汹汹往里走的顾晗光。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就看顾晗光狠狠把药箱往桌子上一扔,桌子上的扔的发冠和耳环还有杯子随之一震,胳膊被猛的拽了过去,疼的路招摇嘶了一声。


顾晗光冷着脸说了句矫情。


路招摇冤枉。


把了脉又配了药,一系列动作前后不到半柱香的时间,接着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无恶殿。路招摇疑惑,顾晗光急急忙忙的是有啥事?转头却看见无恶殿门口厉尘澜和顾晗光大眼瞪小眼。


哦,俩小孩吵架了~


可可怜怜的路招摇成为了这场战争的牺牲品。


路招摇一瘸一瘸的走回了后屋,厉尘澜赶紧跟上来,抱住路招摇的腰把她放在床榻上,路招摇在上,厉尘澜半蹲着看着路招摇,路招摇喘了一大口气:


“厉尘澜你是属狗的吗?啊?你咬我干什么干什么啊?咬哪不好啊你咬我大腿,疼啊我还要走路的啊!你看看你你看看你,看我身上这印子,看着红红的还给我咬破了你的牙咋那么锋利啊你,我挺着个大肚子容易嘛我……”


路招摇这嘴皮子也不知道随谁,叭叭啦啦的就停不下来,厉尘澜本来是笑嘻嘻的听着自家媳妇爱的念叨,却猛然想起


现在的路招摇貌似不是这样的啊……


厉尘澜想着,一愣。


以前的路招摇不爱说话,真真的人狠话不多,他们一起出了封印之后,路招摇的性格变了一些,更是体现在生下明歌以后,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厉明歌嫌弃她妈妈烦,被他揍了一顿,还扬言他媳妇他自己宠。


可现在的路招摇,应该是以前的那个她呀,怎么会……


厉尘澜心里咯噔一下。


难道……上天真的给他一次机会了……


路招摇……


重生了?


厉尘澜咬紧牙关把笑咽到了肚子里,抬头看着唠唠叨叨的路招摇,一把把她抱在了怀里。


“招摇……我好想你啊……”


——————————————————————

小红心❤️+小蓝手+关注


观看后续不迷路~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