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妍_🌙

随缘

味道应该不错

遇到一个超级可爱的姐妹,灰常灰常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必须安排起来꒰  ˘͙ ᵌ˘͙꒱♡

小红心♥+关注

给孩子点热度吧~~~

———————————————————————

霸道女魔头X良家娇羞男

众所周知门主揣了个崽,可是门主越发浪

路招摇到第三个月啦(暗示)

厉尘澜可以开荤了(鼓掌)

——————————————————————

路招摇醒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伸伸胳膊伸伸腿,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抓了抓因为睡觉不老实,展来展去弄成鸡窝般的头发,睡眼朦胧的看着面前站了......


一,二,三 …… 


四个人 ! 


路招摇瞬间清醒了,看着努力憋笑的琴芷嫣,狠狠的白了她一眼,有些心虚的看着四个居高临下的不速之客,尴尬的嘿嘿一笑,弱弱的问:


“大清早的干什么啊?”


虽然很心虚,但还是要摆出门主的威严,故意直了直后背,假装气场很足,实际内心慌得一批。


“你不去看看尘澜吗?”司马容先开口问,其实他们四个都不知道自己来找路招摇干什么,只是在无恶殿门口遇见彼此,就假装一伙一起进来了。


“看……看啊,不是害怕耽误他养伤嘛。”说到后面路招摇底气不足,声音像蚊子哼哼,什么害怕耽误养伤,玩的都忘了厉尘澜这个可怜鬼还在南山苑苦苦等她 !


“我看你是玩忘了。”顾晗光自然是不可能放过任何一个撅路招摇的机会。


“呃emmmmmmm......”路招摇自知理亏,而且顾晗光说的是实话啊她就是忘了,路招摇麻溜的站起来收拾了衣服就瞬行去了南山苑,留下四个没反应过来的尴尬的站在殿中凌乱。


[南山苑]


“小墨青,你怎么样啦?”


路招摇趴在床边,床上的少年脸色有了血色,嘴唇也不再那么苍白,只是少年脸颊冰凉,唯有耳垂在路招摇说话的一瞬间红透了天。


“你醒了,你醒了不理我。”如此明显的变化路招摇岂能看不见,她也是没想到平时那个腼腼腆腆的小屁孩居然和自己耍小脾气,嫌她没来看他?


“哼╯^╰”少年闷哼一声微微侧过身去,这很明显在告诉路招摇,我生气了,快来哄我。


可是路招摇捏,就聪明那一次,这个反应以为少年又睡着了,就自觉闭上了嘴,去端详这个少年的脸。


皮肤很白,像用牛奶泡过一般,睫毛微微翘起很是好看,嘴唇薄薄的很细嫩,没有了青痕的脸蛋简直就是完美,惊为天人的好看,路招摇细细观摩,看的少年脸红成了苹果。


路招摇的目光聚集在少年的嘴唇上,“味道应该很不错”她砸吧砸吧嘴,咬上少年的唇瓣,少年惊慌的挣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闭眼品尝的路招摇,一脸惊恐。


路招摇当然意识不到,没有经验的她习惯性亲嘴闭眼,一通瞎搞,又舔又咬的跟上刑似的,亲的少年迷迷糊糊的,分开之时还有清脆的“啵”的一声,这诱惑十足的声音惹的路招摇也脸红了,急忙转头调整呼吸。


亲个嘴差点把自己憋死,路招摇你真可以。


路招摇暗自嫌弃自己。


再砸吧砸吧嘴,有点甜,有点咸,还有一股铁锈味,路招摇仔细回味这个味道,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哦,我把他嘴咬破了。


厉尘澜眼睛睁的大大的,脸上明晃晃的写着我害怕三个大字,跟良家妇女被山里土匪调戏了一样,路招摇看着他这个样子,甚是喜欢,可仔细一想,上辈子厉尘澜拔完剑不是变的很高冷霸气了吗?这次咋回事,咋还这么奶?


路招摇疑惑了一会,但还是觉得,小奶狗哪里不好,如今剑冢之战比上辈子收拾的利索多了,等万戮门调整好了就把那些没用的破仙门都屠干净,到时候带着澜澜游山玩水。


多好。


路招摇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