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妍_🌙

随缘

你是路招摇

我真的害怕我那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四十一个宝贝跑了🌝,再加上这几天……我的坑太多了盒盒盒,备忘录快满了,就先更了这篇,热乎滴哦

不要白嫖!!!!!!!!!

点个小红心♥+关注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Ding·姜武上线

路招摇大魔头在线撒泼~

厉尘澜准备开启“追妻”之路了

厉尘澜:媳妇不着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呦,小妞儿~”小红毛吹着口哨往路招摇身边一做,探着头歪看向路招摇。


路招摇上下扫视了这个小红毛,一脸不屑的反问:“您哪位?什么事?”


小红毛听到这话,有些惊异,他没见过路招摇,只是有所听闻 ,只知道这路招摇是天下闻名的女魔头,哪里知道眼前这个长的如此好看的妹子是路招摇。


路招摇:你才是妹子,你全家都是妹子


“呦!脾气不小,我喜欢”小红毛饶有兴趣的看着路招摇,心中难免疑惑,自己这一身杀气,知趣的一般都躲开,眼前这妹子敢和自己正面杠,敢情是个瞎子 ? 


“没事就闭嘴”路招摇怀胎脾气大,不过一两句话就有些恼怒,这小红毛不知道认不认识自己,胆子倒是挺大。


“小妹妹和哥哥喝一杯 ? ”小红毛把酒杯递过去,一脸猥琐的笑着,笑的路招摇有些想吐,正要发作,路十七先闹了,掀桌子站起来就要和小红毛动手。


“你个小红毛,谁给你的胆子和我们门主这样说话?”路十七的嗓门很高,吵的小红毛脑子嗡嗡的,一抬手欲用法术控制住她,却不知道路十七对法术的免疫。


自以为很帅的抬头,却被路十七勒住了脖子,小红毛没有防备,瞬间慌了神,路招摇拍拍衣服站起来,笑着看着小红毛,“不认识姐姐我 ? 堂堂万戮门门主路招摇你都不认识 ? 你在魔界混个什么劲 ? ”


原来是路招摇啊。


号称魔界最厉害的女魔头。


难怪不怕自己。


小红毛歪嘴一笑,挣脱出路十七的禁锢,拉着小卷毛消失在酒店对面的密林中,走时还不忘留下一句话


“我叫姜武,幸会啊”


“这孙子,气死我了”路招摇跺跺脚,脸上因为怒气烧的有些发红,琴芷嫣拉了拉路招摇的袖子,示意她不能生气,路招摇扭了扭脖子,想打架,一种被人瞧不起的委屈在心中腾升,闷闷的喝了一杯酒。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看着撒泼的路招摇,十分可爱,琴芷嫣无奈又想笑,她那个一生气就杀人的女魔头咋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南山苑]


路招摇白天出去玩,晚上回到门上倒头就睡,根本不在意厉尘澜怎么样了,厉尘澜就这么被自家媳妇忘的一干二净,在南山苑静养几天,身上的伤也基本恢复的差不多了,只是需要静静修养一段时日就完全正常了。


路招摇蹦蹦跳跳的到了南山苑,还没进去就被安思拦在了外面,路招摇不听话,非要进去,安思拦不住,只能在门口大喊大叫示意顾晗光,刚到厅房,路招摇感到脖子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就晕乎乎的倒了下去。


“咋咋呼呼的,扎不死你”


顾晗光嫉妒嫌弃的收起了银针,挽起袖子把路招摇拖到了侧寝,扎晕她,也方便路招摇补一补觉,成天找不找人的,厉尘澜想她快想疯了。


顾晗光忽然发现自己暗示自己又吃了一把狗粮,甩着袖子回院内了。


路招摇做着美梦,嘴里模模糊糊的喊着


“大猪肘子......嘿嘿嘿......好酒......”


—————————————————————

小卷毛:我就是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客串人物

各位看官们给点个小红心叭(卑微ing)

热度低的我怀疑人生了

这不科学 ! ! ! ! ! ! ! ! ! ! ! !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