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妍_🌙

随缘

[许凯x你]我想你了(番外2)

私设:许凯 当红歌手(算是给这个五音不全之人的福利)

想象文,如有雷同算我的

第二人称

你叫秦思云,秦思云就是你

时间:2020年

私设较多,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真人❗❗

(番外2)✨













“凯砸凯砸,我通过了,我通过了!!”


你连蹦带跳的跑到许凯身边,一把抱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吧唧一口,偷了个香。


许凯并没有因为你亲他而欣喜若狂,相反,他差点吓死。


因为你挺了个大肚子还做那么高危险的动作。


“秦思云!!!”


“秦思云你给我安生一点好不好啊”


“你看看你这作死的样子啊,挺着这么大肚子还搁着一蹦一跳的,多危险那”


“你这都九个月了你还不好好歇着非得去面试,我养不了你嘛”


“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呜呜”


许凯的碎嘴又开始了。


以前的你对于许凯的碎嘴是毫不在乎甚至有点好笑,但是怀孕啊,你脾气越来越大,也可能是身体负重导致你心里也不舒服。


“许凯你给老子闭嘴”


本来就嗓门大声音尖,这一喉咙出去二里地外的狗都能吓死。


许凯浑身一哆嗦,肌肉条件反射版的,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对不起我错了”


你到底还是心疼你这个185的小娇妻,叹了口气回了房间,只留下许凯一个人默默悲哀


媳妇生气了...

会不会打死我啊...


我还年轻啊我不想死...


我汉堡还没吃够呢...


奶茶还没喝够呢...


万达的喜茶今天开门吗...(不好意思搞错了)


而你,嘴角随着门锁转动的一瞬间咧了上来,大喜的日子怎么可能生气,你是那种暴脾气的人吗?当然不是,赶紧和老板聊一聊明天报道的事啊!


你欢天喜地的加上了老板的微信,坐在床上咧着嘴跟个傻子一样,手里的面试通过表已经被你弄的有些皱巴巴,假如你现在没有怀孕,估计你已经疯狂打滚然后把自己转晕过去了。


老板是个大叔,长得蛮和蔼可亲的,其实就是看你快生了也还是通过了你。


还是你太优秀了,老板实在不想让人才东流。


第一天上班,你随手扎了一个丸子头,戴上了你的金边眼镜,穿了个黑sei的裙子,说来也奇怪,你怀孕以后只是肚子大,那也不胖,背影看还以为没怀孕。


这倒是让你那些朋友们狠狠酸了一把。


许凯打算来给第一天上班的你探个班,百无聊赖的盯着电梯上的数字。


二楼,三楼,四楼,五楼……


你的办公室在15楼,因为你是总设计师,为了工作方便,把你和其他设计人员的工作室安排在了同一层。


到了六楼的时候,电梯里上来了两个女孩,许凯怕被认出来,把帽檐压的更低,口罩仔细整理了一下,等到电梯开始上升,他听到了女孩的谈话:


“诶你知道新来的那个女孩子吗?”


“知道啊,一来就当了总负责人,好厉害啊。”


“听说,她一来就被老马那个了。”


“啊?老马太不是人了,这姑娘还怀着孕呢!”


许凯听的浑身一抖,什么叫那个了?他现在满脑子只剩下了三个字:


救  媳  妇


电梯门刚刚打开他就疯了一样的往外跑,一阵风般的从员工面前飘过,所有人都一脸懵逼,啥玩意过去了?


直冲进老板办公室,却没有看见所谓的那个,而是看见了自家媳妇坐在沙发上,抱着一碗车厘子。


许凯不顾老板懵逼的眼神,冲过去在自家媳妇身上胡乱摸了几下,然后虎视眈眈的看着不知所措的老板。


你也有点懵,悄悄扯了扯许凯的衣角:“咋……咋了?”


许凯也没说话,就那么把你搂在身后。


最后,老板哭笑不得的向许凯解释清楚了,你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愣是三天没让许凯上床。


凯凯心里委屈。


时间一转,你已经上班两个星期了,公司女孩子多,你很快和她们打成一片,她们中也有几个许凯的粉丝,羡慕的不得了。


你到了预产期,许凯却要忙新歌,只能把你送到了医院,你倒是丝毫不慌,因为你也不知道这生孩子是啥感觉,医生说你胎位正,根本不用担心,你倒是听话,成天翘个二郎腿在那里打游戏,什么农药吃鸡段位蹭蹭涨。


这可苦了陪护的何南,险些被斩首。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你一起床就觉得肚子不舒服,正吃着饭呢感觉下/身有点湿


完了,破水了


你突然有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和不安,逐渐从三指开到八指,用了将近半个小时,你在产房里面疼,许凯在产房外面疼。


“啊!许凯你个王八蛋”


“老子,老子再也不生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他妈……啊啊啊”


许凯在外面急得哐哐撞墙,何南也从来没见过哭成这样的许凯,也只能干着急。


大概一个小时,第一声婴儿啼哭传了出来,手术室的门微微打开,一个护士从里面出来,问:“谁是孕妇家属?”


许凯慌乱的冲过去“我我我”


“孕妇情况良好,是个女孩,三斤……”


话还没说完,看到推出来的你许凯就冲了过去,护士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何南抱歉的笑了笑,护士接着说:“很漂亮的姑娘,三斤六两”


许凯紧紧的抓住你的手,像你们和好的那个晚上,那样紧紧的抓着,不肯松开。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亲


“辛苦你了老婆。”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